重要通知

肇庆连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0日 09:21  点击:[]

    肇庆连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园区入驻企业,位于园区厂房一层东侧A区。连信前期以模具业及电子设备设计制作为主导,同时为周边的阀类/压缩机件/连杆等制造工厂提供加工工艺及夹具。公司拥有一批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工艺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成立了夹具设计制造及加工配套项目交钥匙工程组(工艺研发部),针对汽车、机械、电子电讯等制造业相关的批量性加工生产线,设计制造气动、液压精密自动夹具、精密检具及全项目策划制造交钥匙工程。

以真正的专业技术、强硬的品质管理、高效的设计制造速度、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经过长期稳定成长的技术型企业,是您最有保障的合作伙伴。

上一条:肇庆市博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鸿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