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广东鸿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0日 09:19  点击:[]

广东鸿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肇庆市,注册资金11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技术研发,教育技术服务,教学设备生产及销售,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图书销售,互联网教学的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成就客户,融合创新,坦诚互信,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凭着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我公司逐步成为“教育装备生产制造商,教育应用服务提供商,教育服务平台运营商”。

广东鸿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教育机构及同行业人事来我司考察,参观和合作及技术交流、指导!

上一条:肇庆连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