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补助类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08:27  点击:[]

各县(市、区)科技局,肇庆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肇庆新区经济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肇庆市委办公室肇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肇庆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1133”工程五年(2017-2021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肇办发〔2018〕21号)精神,为推动我市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现开展2021年新型研发机构补助类项目入库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各申报单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含肇庆市新型研发机构补助资金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诚信承诺书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等)一式五份,提交至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后统一报至市科技局。市直单位申报材料直接交市科技局。

  二、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申报及提交至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后将书面申报材料送市科技局,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

  三、其他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纳入科研诚信失信名单,并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二)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应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

  肇庆市端州六路芙蓉西二街10号市科技中心大楼12楼产学研结合与平台建设科

  (二)联系电话:

  产学研结合与平台建设科 陈莎莎 2899811

  附件1.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21年度肇庆市新型研发机构补助资金申请表.doc

  附件3.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4.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doc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指南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