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吴业春校长一行莅临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15:03  点击:[]

2月16日上午,校长吴业春同志、校长助理兼西大资产公司董事长黄金同志、校办主任谭冠中同志一行来到我校西大资产公司负责运营的肇市创新创业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西大资产公司总经理温虎成同志向相关领导介绍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一是多渠道购买口罩、消毒水、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二是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三是通过网络及标语、宣传栏广泛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四是积极协助企业进行复工申请,严格执行政府相关复工管理规定。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的同时,吴业春校长一行认真检查了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看到园区内宣传条幅、防控资料齐全,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卫生、安保及排查工作到位,安全隔离条件完善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严峻时刻,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严格执行省市区及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切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防控规定,切实把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20E99

 

肇庆爱晟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心首家经政府批准复工的企业,公司总经理樊先生向吴校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防疫安全措施。得知该企业在复工人数、健康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防疫物资配备及卫生消毒管理等方面均采取了严格措施以后,吴业春校长对企业有序复工的应对工作表示了认可。

随后,吴业春校长一行还对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1C979

 

上一条:祝贺我中心获评“2019年肇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