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四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9年09月27日 15:26  点击:[]

9月21日,由肇庆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第四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从肇庆赛区、深圳赛区、鸡西赛区脱颖而出的51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成熟企业组和创新团队组三个组别来进行比赛,参赛团队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行业领域。

大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现场比赛都有独特的魅力,进入赛的队伍都十分具有竞争力,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让结果变得悬念丛生。

经过角逐,肇庆市高新区万润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全自动手工地毯机器人”获得初创企业组第一名;成长成熟企业组冠军则为广东同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的“5G电子电路基板用特种树脂的国产化研究与应用”。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大赛成功圆满结束!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参赛选手、评委及嘉宾。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如何把握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口径?这20个问答请收好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