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农业科技领域技术需求的通知

2023年11月13日 15:56  点击:[]

各县(市、区)科技局,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农业领域重大关键技术研发攻关,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现就公开征集肇庆市农业科技研发攻关与成果转化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农业科技领域,重点征集种质资源、种养(尤其是林下经济作物)、农产品深加工(如南药,竹产业的“以竹代塑”)、智能农机装备、智慧农业、农作物重大病虫疫情等方向。

  二、征集对象

  肇庆市内农业产业、科研机构、企业、合作社等亟待解决的技术需求与科研成果落地的转化需求。

  三、征集时间

  常年开展需求征集工作,需求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报送需求表等有关资料。其中,首批需求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

  四、成果运用

  市科技局将结合实际情况,搭建对接平台,针对征集的需求,推送到相关高校院所,推动产学研精准对接与深度融合,并组织农村科技特派员等专家团队及时做技术对接或凝练成科技项目予以解决。

  五、报送要求

  1.研发攻关与成果转化需求建议内容不超过300字。征集研究内容为研究领域性方向,非具体的申报项目。

  2.本次项目征集采取线下申报方式,需求单位填写《肇庆市农业科技领域技术需求表》(见附件),盖章扫描后(PDF格式)连同可编辑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一并发送到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科邮箱skjj_snk@zhaoqing.gov.cn。

  附件:肇庆市农业科技领域技术需求表.doc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1月10日

(联系人:社会发展与农业农村科技科;电话:0758-2899815)


上一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展2024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下一条:科技之光点亮智造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