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八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3年05月30日 09:41  点击:[]

各县(市、区)科技局,肇庆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肇庆新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各参赛企业、团队: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3〕452号)等有关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八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赛事组织与实施

  各县(市、区)科技局,肇庆高新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肇庆新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加大参赛发动力度,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创新团队)报名参赛。

  二、大赛流程

  大赛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项目参赛。赛事流程分为报名参赛、资格确认、初赛、复赛、推荐晋级省领域赛名单、决赛、颁奖活动等环节。

  (一)报名参赛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创新团队登录“肇庆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zqqyzhfw.com/”注册报名)

  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6月16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23日

  (二)资格确认

  报名截止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企业(创新团队)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对符合参赛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企业(创新团队)确认参赛资格。

  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三)初赛

  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专家登陆大赛官网开展网络评审工作,根据网络评审结果,确定晋级复赛的企业(创新团队)名单。

  初赛日期:2023年7月上旬

  (四)复赛

  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按照大赛评选规则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参赛项目成绩现场公布。

  根据省大赛组委会分配给肇庆赛区的名额,按要求确定推荐晋级省领域赛的企业名单,推荐晋级省领域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或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

  复赛日期:2023年8月10日前

  (五)决赛

  决赛由肇庆赛区、深圳分赛区、鸡西分赛区的参赛项目组成。采用线下公开路演方式进行,参赛项目成绩现场公布。

  决赛日期:2023年8~12月

  (六)颁奖典礼

  以颁奖为主线,结合领导讲话、嘉宾论坛、专家点评、获奖队伍经验分享等形式举行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日期:2023年12月前

  三、联系人及电话

  (一)肇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李  晴、杨俏莹,2327777

  (二)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黄国雄、杨双梅,2899816

  附件: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八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doc

肇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肇庆市第一届“肇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申报指引 下一条: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