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隆重揭牌

2017年05月17日 10:12 邱唯 点击:[]

    2017年5月16日上午,由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在端州七路睦岗园区正式开园,并举行揭牌仪式。 肇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尧坤同志亲临现场参与了揭牌庆典,肇庆学院副院长王忠同志为揭牌仪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肇庆市政府、委组织部、科技局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城建局、市工商局、市团委、市金融局、睦岗街道办等多部门的领导出席参加了揭牌仪式。

    这是肇庆市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肇庆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迈向新的发展阶段。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激发肇庆市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进一步营造政府推动创业、部门支持创业、群众勇于创业的良好氛围,在肇庆市上下形成“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企业创大业、创业带就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动格局

上一条:一图读懂关于加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 下一条:公司召开董事会表决公司变更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