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中科院计算所所长来校调研中巴软件园建设合作情况

2012年03月26日 11:32  点击:[]

  2月25日上午,中科院计算所所长孙凝晖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中巴软件园建设情况。和飞、王忠等校领导接见了客人。
孙凝晖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星湖校区和主校区的中巴软件园。和飞向客人介绍了中巴软件园落户我校及两单位合作共建的历史沿革,分析了当前合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孙凝晖十分感谢我校对中巴软件园项目的支持与合作,并对主校区新建中巴软件园办公实验综合楼、园区大楼完善的功能和配套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科院计算所中巴软件园项目落户肇庆学院,有利于园区的发展,也有利于学校产学研工作的推进,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上一条:公司召开董事会表决公司变更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6 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大楼107、109室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76919 传真:0758-2776929 邮箱: